Friday, March 8, 2013

会痛,你懂?不懂?

昨天有个发心的朋友跟我说:要勇敢去争取自己的幸福。
这个道理,我何尝不曾听过。
我一直相信这个道理。直到,我伤痕累累的那一刻,我放弃!
第一段幸福,他不会回应我的感情。
第二段幸福,他选择后来介入的她。
第三段幸福,他接受了。但是,两个人的理念不同,所以分开了。
第四段幸福,我不应该争取的幸福。
第五段幸福,他说我只是他的“好兄弟”。好一个难兄难弟啊!
第六段幸福,曾经对我的不诚实,造就了我放弃接受他的机会。
第七段幸福,我对他的感情都误会引起的。因为他不能爱我。

以上的七段幸福,是我努力争取后得来的回应。
你说,我还能找到原来对爱的勇敢去争取我要的幸福吗?

会痛!你懂不懂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