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14

感恩篇

看到一段视频,是One fm 的 Lucas采访孙燕姿。
刚开始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好羡慕身为广播员的Lucas,能够亲自采访自己的偶像。
但却在下一秒,我告诉自己:别羡慕他。反而自己要知足。
虽然我不能像 Lucas那样采访自己的偶像。但是,这3年来,我的偶像远自台湾,来到我的国家。在这里给我满满的回忆 。
我依然记得,2011年8月20日的那一晚,是我当年等了9年的一刻。那一刻满满的感动、满满的幸福、满满的兴奋、满满的激动。。。各种心情,都是无法用字眼形容的心情。
我能有机会在台下看他表演、上台和他一起玩游戏、在他的面前跳一段他的舞、拿到一只独一无二的熊熊、带着自己第一次买的专辑上台让他签名,署名,等等。。。
第一次亲耳听见自己的偶像和我说:谢谢,辛苦了。
第一次和我微笑。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偶像在表演中走下台 和我握手。
这些第一次虽然已过3年,但对我来说是历历在目。
这些第一次或许对大家是微不足道,但对我来说是一段刻在心里的美好回忆。
心里面除了一直记得这一幕幕美好的回忆,也打从心底的感恩一位圆我梦的人。
我想,你应该会看到这段文。
我想,这些也许对你来说有如芝麻绿豆般的小事。
我想,也许你只是把它当工作。
感恩你,因为没有你,我的梦也就实现了一半而已。因为,是你给了让我和他一起玩游戏、向他学跳舞的机会。
这一切的一切,是你们送我的礼物。
第一次看见你本人,我深深地明白自己没有看错偶像。
你让我感觉到,当你的粉丝是幸福的。因为你疼惜我们,你保护我们,你爱我们。
谢谢你,我的偶像 - 潘玮柏 -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